满天晴

轻狂3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可以更新,最近几天基本上可以每天更一下,到了二月往后基本上就没有时间了。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抽空更的~


我操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所以寇忱刚刚是这个意思!

所以我刚刚在对着寇忱耍流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霍然开始后悔自己生理课上没有认真听课。

徐知凡看着霍然魂不守舍的样子,给他支了个招。

“实在不行你就当没发生过这事,反正厕所里除了你俩没有别人了,寇忱问你你不承认不就行了?”

霍然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当下决定如果寇忱问起就说不知道,不了解,你在说什么。

寇忱一从门口进来,霍然就低下了头,装没看见。

寇忱看着霍然的背影若有所思。

过了一会,霍然感觉自己背后被戳了戳,他没有回头,骂道,

“寇忱,你是不是有病?”

后面的人倒是没有再戳他了。

“霍然,霍然,霍然…”寇忱喊着喊着,突然唱了起来,“霍霍霍霍霍…”

“你大爷,”霍然回头,对着寇忱骂,“你他妈在唱一个试试。”

寇忱看了霍然两秒:“霍…”

霍然一拳上去。

“然。”寇忱笑着补了一句,同时用手臂挡住了那一拳。

“你到底什么事?”霍然收回手,不耐烦的问。

寇忱说:“学校有个鬼楼你知不知道?”

霍然当然知道那个从入学以来就编了不下三十种鬼故事的来源地,据说还有老师在鬼楼里被吓出阴影的。

他点点头。

寇忱又说:“我和许川,魏超仁晚上要去那里,你去不去?”

霍然一脸莫名其妙:“我为什么要去?”

寇忱慢慢的笑了:“因为你有把柄在我手上。”

霍然眼皮一跳。

寇忱:“刚刚厕所里你……”

霍然打断了他:“你在说什么?”

寇忱看着他。

霍然:“刚刚只有我们两个在厕所里,你有证据吗?”

寇忱震惊了,虽然他可以推断出霍然是因为分化晚了才控制不好信息素的,但他没想到他可以把这种不良行为硬解释为他的一面之辞。

“你是不是怕了?”寇忱换了个角度挑衅。

“我才不怕。”霍然死鸭子嘴硬道。

“那你为什么不去?”寇忱问。

“不为什么。”霍然回道。

“那你就是怕了。”寇忱定下结论。

“去就去。”霍然说,完全无视了一旁叹气的徐知凡。

“那今天晚上十点,鬼楼门口见。”寇忱又以联系为借口要到了霍然微信。


寇忱又离开了座位,霍然这才慢慢回过神来。

“靠,”霍然问徐知凡,“我刚刚是不是答应他了啊?”

“是。”徐知凡看着寇忱离开的地方,表情有点微妙,“你今天要在鬼楼过夜。”

“啊。”霍然又趴回桌子上“我为什么要答应他啊。”

徐知凡拍了拍他,以示安慰。


晚上,霍然独自往鬼楼走去,手里拿了个强光手电筒。

他拒绝了江磊申请一同前往的好意,表示不需要那么多人看他出丑。

寇忱早就等在外面了,看见远处闪烁的手机灯光慢慢晃过来,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寇忱的计划还没有开始,霍然手里的强光手电筒就冲他照来。

寇忱一瞬间感觉自己升天了,四面八方全是白光。

“你大爷!”寇忱捂着眼睛骂了一句。

霍然走进以后才关了手电筒,看着寇忱手里的打火机,语气里带着几分幸灾乐祸:“寇忱,这是计划还没有实现就破产了啊。”

周围的草丛里忽然想了一声,霍然立马静声。

寇忱看在眼里,不由得笑了一声。

“你这是怕了?”寇忱笑。

霍然语气硬邦邦的,透着紧张:“没有,”他顿了顿,“许川,魏超仁呢?”

“那俩临时有事,来不了了,”寇忱借着手机光,饶有兴趣的揣摩霍然脸上的表情,“两个人一样。”

霍然表面上看着很淡定,实际上内心慌的一批。本来以为四个人都能把鬼吓死了,结果变成了现在一转头同伴可能就消失的情况。

霍然忽然有点后悔没有接受江磊的帮助。

“要不我们打个赌吧,”寇忱突然说话,霍然被吓的一抖,“今天晚上谁先出去,谁就答应对方一件事,怎么样?”

“如果一起出来的怎么算?”霍然问。

“怎么可能,”寇忱说,“你哪那么多废话,你就说行不行?”

霍然在寇忱面前面子还是要的,他毫不迟疑的答应下来:“行啊。”




就到这哈


我打算写寇忱慢慢追霍然的这样一个过程:)

不过徐知凡貌似一开始就察觉到了什么,不愧是徐霸霸。

由于原文里的鬼楼太过经典所以我稍微改了改加进来了,不过不会完全一样。


老规矩,小剧场

霍然:只要我不承认,就什么事也没发生。

寇忱(每日一觉):然然真可爱。

徐知凡(看穿一切):霍然被吃的死死的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