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晴

轻狂4

轻狂4

更新了~

最近在疯狂刷试卷,没啥时间更新。

不过我还是会更的!

我后面想办法加快进度,毕竟我也想磕糖啊!



霍然显然高估了自己。

进了鬼楼之后,莫名其妙一阵妖风吹过,霍然浑身一抖,默默打开了自己的强光手电筒。

惨白的灯光照着破败的鬼楼,效果和恐怖片一模一样。

即使是寇忱这样不怕鬼的人也被这惨白的光线瘆到了。

“你还是关了吧,”寇忱说,“这比暗着还吓人。”

霍然因为太过紧张了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关了手电。

寇忱看到霍然脸上的紧张,唇角微微的勾起,当霍然还没有意识到这个笑容是什么意思时,寇忱跑的只剩一个背影。

霍然心里一惊,立马跟上了。

他可不想一个人面对鬼楼!

跟在寇忱后面上了二楼,寇忱却突然找不到了。

霍然有点慌,小声的喊了两声。

“寇忱?”没有人回答,霍然又喊了一声,“寇忱!?”

这次声音有点大,整个楼层回荡着霍然的声音。

在这回声中,生锈的门缓缓打开。

鬼楼的门都是铁门,长年累月连接处生了锈,这么一打开吱呀吱呀的响。

霍然感觉自己浑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

他紧张的看着周围。

这么一看就看到了窗户上寇忱的脸。

霍然想要喊出来的一声都卡在喉咙里,这么一吓,直接往后连蹦了三下。

蹦的高度可能还不小,因为他看到了寇忱震惊且没有绷住的笑容。

“卧槽!你有病啊!”霍然回过神,冲着寇忱骂了一句。

整栋楼顿时回荡着这声字正腔圆的怒骂。

寇忱笑的更欢了。

“对不起。”寇忱边笑边道,“我没想到你这么害怕。”

霍然瞪着寇忱。

寇忱勉强绷住了笑声,捂着嘴任然笑的浑身发抖。

霍然一脚就踹了过去。

寇忱反应还是很快的,往后迅速的退了一步,躲过了这一脚,伴随着一声“咔嚓”

寇忱迅速收敛了笑容。

两人同时停下了动作,盯着寇忱脚下的地板。

“这没有坏……”寇忱这么问,说了一半身体突然快速地向下一坠,脸上的震惊都没来得及展开,地板突然断裂。

霍然震惊的一把抓住寇忱扑腾的手,结果寇忱向下滑了半米就停了。

霍然还抓着他的手:“到底了?”

寇忱抓着霍然的手,小心翼翼地踩了踩脚下“好像是。”

霍然松开了手,往后推了两步,然后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演变成了狂笑不止。

寇忱手肘搁在地上,托着下巴“笑吧,继续笑。”他换了一副恶狠狠的语气道,“你要是敢说出去就完了!”

霍然本来已经笑的差不多了,一听这话又忍不住了。

寇忱看着霍然这样狂笑的样子,也忍不住,嘴角一勾。


两人笑够了,寇忱就从那个洞里爬了出来,霍然这才想起他们这是在鬼楼里,连刚刚的狂笑不止带来的感觉都盖不住慢慢出现的恐惧。

寇忱看着霍然因为恐惧而慢慢紧绷的表情叹了口气,鬼使神差的伸出了自己的手。

霍然恐惧之余没有在意那么多,一把抓住寇忱的手。

寇忱感受着手上的温热,带着霍然往门口走去。

快到门口时,霍然松了口气,从寇忱在前面变为和他并排走,到门口的一瞬间,寇忱快速后退了一步。

霍然的脚已经踏过门口。

“你输了。”寇忱露出阴险而又得意的笑容。

“我靠?”霍然蒙了一瞬,很快想起了被忘在一边的赌注。

寇忱怎么就赢了呢!?

“放心,我不会做太过分的事的。”寇忱拍拍霍然的肩膀,“我是新生代的好alpha。”

“我靠?”霍然瞪着他。

寇忱已经慢慢往前走了:“让我想想让你做点什么…”

“不是,”霍然被他拉着往前走,大脑还处在当机状态,“你在说一遍?”

寇忱停了下来:“哪句?”他说,“我是新生代的好alpha?”

“不是,上上句?”霍然说。

“你输了。”寇忱又笑了,“怎么,想反悔?”

他说:“不服再比一场?”

“不,你赢了。”霍然这辈子都不想再进鬼楼一次了。

寇忱看了他一眼。

“这个赌注我就先不用了,想到了再告诉你。”寇忱道。

霍然魂不守舍的点点头。

两人十分和谐的拉着手往寝室走去。

霍然突然意识到什么,猛然看向自己的手。

寇忱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同时一愣,又同时松开了手。

寇忱咳了两声掩饰尴尬。

霍然耳尖微微泛红,手攥的紧紧的。



对不起,今天有点少。

就到这吧,累了。(沧桑)

我以后暂时有时间一周一更吧。

下周见~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