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晴

轻狂

我真的好爱轻狂,看了很多同人文,但是真正符合我自己口味的寥寥无几

所以,我打算自己写!

我打算写abo,因为我磕忱然,所以寇忱是A,霍然是O

想必各位都没有意见:)

有意见也憋着,不接受反驳

内容大部分是原文,其他属自创

性格可能不是很像,我尽量写的像一点


“喂!”霍然一边骑着车一边接电话。

“唉,霍然!你不是刚分化完吗!医生不是让你休息几天的吗!怎么又去骑车!”江磊在电话那头听到自行车转动的声音立马叫了起。

“滚呐,”霍然放慢车速,“不就一个分化吗,还留院观察了四天,搞得跟我重病了一样。”

他伸出手,阳光从指尖倾泻而下洒在脸上“我都快无聊死了。”

“那是因为你分化成omega了啊,还是这么晚分化的,医生是为你着想啊”电话里的声音变成了徐知凡的,霍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三又凑一起。

“你们三在外面?”霍然问。

“对啊,我们在学校看分班表呢!”胡逸的声音也传了出来,霍然听到江磊说了声把手机还我,声音又变回江磊的。


江磊说,“徐知凡啊我们这几个在文科一班。”


    “挺好,还在一个班。”霍然点点头。


    “你猜还有谁跟我们在一个班?”江磊压低声音问。


    “寇忱。”霍然一听他这动静差不多就能猜出来了。


    “靠,没劲了啊,你就不能让我公布答案吗?”江磊说,“还有俩,你再猜猜?”


    “许川魏超仁?”霍然问。


    “你他妈能不能让我来公布啊!”江磊很不爽地提高了声音。


    “你都说还有俩了,这么明显的提示我还等你公布,显得我像个智障吗?”霍然说。


    “就是他们仨,寇忱!许川!魏超仁!”江磊坚持再次公布了一遍,“你说怎么就这么巧?”


    “不知道,”霍然把手机换了个手拿着,拉了刹闸,“你们今天去看的分班名单吗?”


    “是啊,这会儿准备吃饭呢,”江磊说,“我跟你说啊,徐知凡让我提醒你呢,你到时见了寇忱别惹事儿,井水不犯河水就行了。”


    霍然啧了一声没说话。


    他本来也没打算跟寇忱井水犯河水,只是打球的时候起过几次冲突。


    快输球了他骂了一句,寇忱上赶着认领了。


    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别的交集。

霍然从楼梯口出来,正好看到了等着的江磊和徐知凡,被他俩拉去校门口吃了一顿难吃到爆炸的牛肉面,一嘴味精味,但江磊和徐知凡看着很喜欢。

霍然拿着手机低头跟在徐知凡后面上了楼,楼梯间很暗,徐知凡躲开迎面走来的人时他也没躲开,结结实实的就撞在对方身上,霍然靠自己稳固的下盘往后推了一步,稳住了。

霍然蒙了一下,皱皱眉:“抱歉。”虽然语气里没有多少抱歉的意味。

“看路。”

他抬头,寇忱就这么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

气氛十分紧张。

霍然还想再说些什么,徐知凡一边道歉,一边把他拉走。

双方都走远后,徐知凡压低声音道:“不是让你别硬刚吗?”

霍然没吭声。

半响,他叹了口气:“手机害人啊。”


许川也拉着寇忱快速离开,他看四下无人,便问:“你刚刚怎么还多一嘴呢?人不是都和你到过歉了吗?”

寇忱没有说话,脑海里还有刚刚霍然蒙时的表情,以及无意识释放出来的一点信息素怎么说呢。

很可爱。

寇忱闻得出霍然信息素是薄荷糖的味道,而且霍然…是omega。

这点让他很意外,毕竟他一直以为霍然是个beat,而且球场上那种狠劲儿也不像是omega。

 

这点霍然也很意外,没分化之前他也以为自己是个beat,当时胡逸还可惜了一阵,以为霍然可以分化成alpha的,结果老天告诉他其实是个晚分化的omega?

胡逸到医院时又是一场大戏,和江磊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

“霍然怎么会分化成omega呢?”

“怎么不是alpha呢?”

霍然安慰道:“omega就omega吧,也不能改了。”

胡逸又说,语气十分认真:“那你以后可是要被上的。”

霍然盯着他:“不可能,大不了我oo恋。”

徐知凡给他鼓了掌:“有志气!”他话锋一转,“但你能抵抗匹配度吗?”

霍然很无所谓:“试试不就知道了?”

“你牛。”徐知凡竖竖大拇指。


霍然走进教室胡逸已经帮他们三占好了位置,他和徐知凡坐在后面,胡逸和江磊坐在前面。

四个人整整齐齐。

后面还有俩空座,位子上倒是有东西,但人不在。

霍然看了一眼,继续刷手机。

老袁进教室的时候,外面有三人进来了。

寇忱,许川,魏超仁。

霍然后面有两座,邻组里还有一个单人座,除此之外教室再无空座,无论如何这三都得坐这。

霍然:“… …”

说实话,他真的不想和刚刚差点欧的对象坐的太近,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寇忱单独坐。

这三人走到同一位置时魏超仁转了个弯,坐到了那个单座上。

霍然心中天塌地裂。

他趴到座位上叹了口气,徐知凡投来疑问的眼神。

他摇摇头,在心里道,事事无绝对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