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晴

轻狂2

继续更这个哈


霍然叹了口气,认命了。

寇忱坐在位子上,盯了霍然两秒,收回视线,打了个哈欠。

还是和以前一样,一上课就犯困。

他看到斜前方的徐知凡推了推眼镜,不禁有点佩服,前面江磊和胡逸小声聊着天,在一瞧旁边的许川和魏超仁已经趴在桌子上了,霍然正看着窗外走神。

几个人充分证明了物种的多样性。

怪不得徐知凡成绩最好。

老师讲课跟催眠一样,寇忱倒下去的时候笔还拿在手里。

下课铃一响,寇忱就醒了,他揉揉眼睛,站起身去了厕所。

厕所里意外的没有人。

他也不是想上厕所,单纯的想到处走走。

他从兜里掏出烟,用打火机点燃,看着袅袅青烟向上盘旋消散,抽了一口。

这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已经没了味,不过这种想要放空自己什么也不想的时候,抽烟只是为了迎合气氛。

寇忱干脆坐在窗台上看着外面是不是的抽一口。

霍然进来就看到这幅景象。

他当然知道寇忱不是好学生,但还知道第一次见对方抽烟。

寇忱也注意到了霍然。

霍然着思考到底是先上厕所还是先出去,想到两人之前的经历,霍然更倾向于前者。

寇忱看着霍然脸上变换莫测的表情有点好笑,不禁起了些许玩味。

见霍然往后迈了一步,寇忱冲他笑了笑。

霍然单方面觉得这个笑里充满了嘲讽,于是又把迈出去的脚收了回来。

两人隔着烟无声对视。

寇忱隐约闻到了薄荷糖的味道,他忽然意识到这是霍然的信息素。

寇忱笑了笑,把烟盒推出去,打破了宁静:“来根?”

霍然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下意识的拒绝:“不了。”

寇忱微微吞咽一下喉结,霍然的信息素似乎和他的匹配度很高,这一点点微弱到几乎没有的信息素对他来说真的难以忽视。

他看上去没有任何被拒绝的尴尬,继续抽着烟,时不时瞥一下霍然。

霍然被他看的毛骨悚然,想起了自己来厕所的正事。

寇忱非常人性的移开了目光。

感受到那道灼灼目光移开,霍然暗自松了口气。

“霍然。”

霍然被这声吓到,微微抖了一下,他皱着眉转头:“干嘛?”

“你…”寇忱眯了眯眼,想着说辞,“是omega吧?”

霍然瞪大眼睛盯着寇忱,脑子里想了一遍确定自己除了徐知凡他们三个还有自己爸妈以为没有人知道这件事,问:“你怎么知道的?”

他顿了顿:“是又怎么样?”

寇忱笑了起来,站起身往霍然那走了两步,霍然死死盯着他。

寇忱笑着说:“你知道一A一O独处一室,一个omega对对方释放信息素是什么意思吗?”

寇忱又在霍然疑惑的眼神里补了一句:“还好你遇到的是我。”说完,寇忱就走了。

霍然疑惑的闻了闻自己身上,确实有点薄荷的味道。


霍然心事重重的回到教室,寇忱不在,他坐在位子上戳戳江磊。

江磊回头:“怎么了?”

霍然放低声音问:“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个omega在单独的空间里冲你释放信息素,你会怎么想?”

江磊立马道:“他肯定看上我了,这是在勾引我!”

霍然:“… …”

他又戳了戳胡逸。

胡逸想了想:“这人对我有点意思。”

霍然:“… …”

他看向一边同样是omega的徐知凡。

徐知凡推了推眼镜:“你课上怎么听的,这是属于耍流氓的行为。”

霍然:“……”耳尖爆红。

徐知凡看在眼里,意味深长的问:“这个omega是你吧?”

霍然无力的点点头。

徐知凡又问:“那个alpha是寇忱?”

“艹,你怎么知道的。”霍然惊讶的问。

“因为没有别人会让你怎么…”徐知凡上下看了看霍然,“窘迫。”

“我该怎么办啊。”霍然趴在桌子上想死的心都有。

“凉拌。”徐知凡答。

霍然趴在桌子上把脸埋了起来,盖住了耳朵上越演越烈的潮红。




哈哈哈小剧场

霍然:尴尬但我不说

徐知凡:你不说,我也知道

霍然:啊啊啊啊啊啊


寇忱:然然真可爱。


评论(2)

热度(14)